粉藍色刷刷

不搞了

樹莓 白雪公主

從前從前,有4個小矮人生活在森林裡。

小矮人們住在一起,每天分工合作的互相照顧。

年紀最大的小矮人叫做Minnie,他有著夢幻的嗓音,只要一開口唱歌,森林裡的動物都會被吸引過來,所以小矮人們才有肉吃。 (??????)

第二個小矮人叫做穗珍,大概是裡面唯一一個女的,他擅長料理,每天都會為大家煮一頓豐盛的晚餐。

第三個小矮人叫做小娟,是家裡的領導,雖然他最矮(因為他不吃蔬菜),但他認真起來的氣場有2米高。

最後一位小矮人是雨琦,是家裡的氣氛製造機,大家每天能夠相處融洽都是因為雨琦。

某天,小矮人們外出砍柴時,發現了地上躺著一個女孩。

「你沒事吧?你怎麼躺在這裡呢,在這裡睡會著涼!」雨琦忘記手上還拿著斧頭就急忙的上前關心女孩

「啊!別過來,拜託不要殺我!」看到來者拿著斧頭,女孩退後了幾步,抱著自己瑟瑟發抖

「你是傻嗎?嚇到人家了啦。」小娟給雨琦後腦勺一個巴掌後把雨琦拉到旁邊

「不用怕,我們不是壞人,我們是生活在森林裡的小矮人們,你發生什麼事了嗎?」穗珍溫柔的問

「我..嗚嗚嗚嗚...」女孩本想開口說話,卻因為往事太過悲傷而大哭了起來

「你先跟我們回家吧,到時候再說,乖。」穗珍摸摸女孩的頭

—————

「說吧,你怎麼了?」小矮人們圍著女孩

「我..我是(G)I-DLE國的公主,我叫舒華,我的父親剛過世不久,我的後母就想殺我來取得王位,所以我便逃到森林裡來....」舒華低著頭闡述著自己的故事

「你的後母真不是人,也太過分了吧,沒關係,你以後就跟我們一起生活吧,我會保護你的!」雨琦拍拍自己的胸膛

「真是謝謝你們!我也會幫你們做家事來報答你們的!」舒華充滿感激的握住小矮人們的手。

就這樣,公主與小矮人們生活在了一起,每天過得很快樂,直到有一天...

————————

舒華正在森林裡採集果子

「不好意思,請問(G)I-DLE國是往哪個方向走?」一位騎著白馬的人詢問舒華

舒華聽到聲音,轉身看向說話的那人

「你是誰?你去那裡要做什麼?」一聽到(G)I-DLE國,舒華馬上就起了警戒心。

「啊,真不好意思,忘記自我介紹,我是Neverland國的公主,趙美延,受父王委託來到鄰國做交易的。」趙美延說明來歷

「喔…往那邊直走出了森林就看到(G)I-DLE國了。」舒華放下警戒心的替那人指了方向。

「真是謝謝你,美麗的姑娘,或許...我有這榮幸能知道你的名字?」

「我叫舒華,你快走吧!等等天暗就很難走出森林了。」

「希望我們能夠再見,美麗的舒華。」趙美延說完就騎著馬離開了

「什麼啊,這人好油嘴滑舌的。」舒華雖然嘴上這麼說,但被讚美心裡也是甜滋滋的。

————————

「這一路上還好吧,美延公主。」(G)I-DLE國的皇后微笑的歡迎美延

「是的,多虧了一個女孩,我才沒在森林裡迷路。」

「喔~是嗎,那公主是否還記得那女孩的名字,我待會叫侍衛們送點獎勵給他。」

「他叫舒華,是個很漂亮的姑娘呢!」美延聽到要給那女孩獎勵便開心的說出名字

「什..什麼?舒華?」聽到舒華的名字,皇后整個臉色都變了

「是的,皇后,他真的很善良呢!」還不知道害了舒華的美延持續讚美舒華

「是嗎,我一定會好好的重賞他的,公主先在這休息一晚,明日再回去吧。」皇后偽裝成和藹可親的臉

「謝謝皇后!」

「本以為那丫頭逃進森林必定是死路一條沒想到現在還活著啊,我不會讓你有任何機會搶走我的王位的。」皇后咬牙切齒的說

————————————

像平時一樣,做完家事就喜歡出去散步的舒華在森林走著

「小姑娘~小姑娘啊。」

「嗯?老太太,你叫我嗎?」

「是啊,小姑娘啊,奶奶這裡有顆蘋果,真的很好吃,想要送給你這美麗的姑娘啊。」帶著黑色斗篷的老太太從籃子裡拿出一顆蘋果

「不了,奶奶,我不喜歡蘋果,不過還是謝謝你喔。」

「啊…是這樣啊~哈…哈哈,不喜歡蘋果沒關係,奶奶這裡也有很甜的草莓哦~送給你吧。」老太太又從籃子裡掏出草莓

「奶奶,我更討厭草莓。」

「那麼炸雞?」

「不要好油。」

「辣炒年糕?」

「奶奶我吃不了辣。」

「是嗎…那不然小姑娘,你直接告訴我,你喜歡吃什麼好了,這樣比較快....」老太太有點想放棄了

「真的嗎?我喜歡吃拉麵!」提到自己喜歡的食物時,舒華眼睛都亮了

「哦,拉麵馬上來。」老太太轉身過去,施了一點魔法,馬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就出來了

「哇!奶奶你真的有欸,謝謝奶奶,那我先回家了,奶奶自己要小心哦!」接過拉麵的舒華現在只想趕快回家吃拉麵了

看著舒華蹦蹦跳跳的回家了,老太太拉下斗篷,突然一道白光出現,把老太太變成了皇后。

「這次總行了吧...」皇后感到有點心累的也回自己的城堡

——————————

「舒華,你怎麼又睡地上了。」外出幹活完的矮人們回家看到躺在地上的舒華

「喂!舒華去床上睡啦。」雨琦拍拍舒華的肩膀。

「喂各位!舒華怪怪的!」發現舒華叫不醒,甚至一點反應都沒有,雨琦著急的叫了大家

「還有呼吸,是怎麼了?」Minnie伸手放在舒華的鼻子下

「舒華好像是吃了這個才變這樣的。」小娟發現桌上吃了一半的拉麵。

「我來看看,天啊這拉麵被下毒了!」穗珍拿起拉麵查看

「穗珍姐姐,你怎麼知道的?」雨琦問

「哦,上面有寫。」穗珍指了拉麵上的文字

「名:毒拉麵,作用:吃了就會昏迷不醒,只有一個辦法能夠喚醒,但我不能告訴你辦法by(G)I-DLE皇后。」

「昏,這是什麼鬼啊?皇后是怎麼進來的!那現在怎麼辦啊?先把舒華放到床上吧。」雨琦道

「我好像看過一個故事,是不是要用真愛之吻才能喚醒舒華啊。」小娟說出曾在書上看過的內容

「那我來試試!」雨琦在舒華臉上親了一口。

「沒有醒來啊!」見舒華還是一樣昏迷的雨琦著急的說

「舒華又不愛你,你的吻當然沒用,交給我吧!」小娟推開雨琦也親了舒華的臉頰

「你們都不是啦,我來我來!」

「舒華最愛我了,一定是我!」

矮人們就這樣一直搶著親吻舒華,直到舒華的臉上充滿著矮人們的口水。

「有人在嗎?」爭吵不休的矮人們突然被敲門聲打斷。

「你是誰?」小娟拿著斧頭,叫其他人後退後打開了門

「...我不是壞人,我是Neverland國的公主,趙美延,我是想請問你們知不知道舒華在哪裡?」美延看到斧頭後退了兩步

「舒華?你找他要幹嘛!」小娟拿著斧頭靠近

「那個..你可以先把斧頭放下嗎?我只是想來找舒華道謝的,他上次幫我指路,才沒有讓我在森林裡迷路。」美延趕緊解釋

「哦是嗎?那你進來吧!只是舒華現在...有些狀況...」小娟放下斧頭,讓美延進門

「啊他怎麼了?」美延著急的進去找舒華

「嗚嗚舒華,舒華被(G)I-DLE國的皇后下毒了嗚嗚...」雨琦將所有的事都說出來

「舒華...對不起是我害了你...」美延愧疚的眼淚滴了下來

「那現在有什麼辦法可以救舒華嗎?我一定會幫忙的!」美延擦掉眼淚

「辦法是有....但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就是了...」Minnie難為道

「什麼辦法?我一定要救舒華!不管什麼代價!」美延堅定的眼神

「真愛之吻你知道嗎,或許這可以救舒華。」小娟說

「要我吻他是嗎?當然沒問題啊~來吧!嗯?為什麼舒華臉上濕濕的?」本來準備要親下去的美延暫停了動作

「我們剛剛拿水幫舒華洗臉啦,不要在意那些,你快親吧。」矮人們看向遠方

「喔好。」美延吻上了舒華的唇

「怎麼樣有用嗎!」雨琦很著急

「嗚...」舒華張開了眼睛

「哇!成功啦!」大家開心的歡呼

「舒華!你醒來了,謝天謝地。」美延握住舒華的手

「趙美延,是你救了我嗎?謝謝你。」舒華將頭靠在美延的肩上

「舒華,以後就讓我來保護你吧!」美延抬起舒華的下巴吻了上去。

「我們是不是不該在這...」矮人們互看

現在,在森林裡的某處,有4個小矮人和兩位公主生活在一起,他們會一直幸福直到永遠。

—————————————

我又爛尾了..嗚 先湊合著看吧

可能某天想到好結局會再修改。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