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藍色刷刷

不搞了

不喜歡草莓味唇膏

微亮的天空,依稀還看得見幾顆星星掛在天上,即使今天休假,但趙美延的生理時鐘卻不允許她繼續賴床。

輕手輕腳的滾下床,怕吵醒隔壁冬眠中的狐狸,無聲的進了浴室洗漱一番,推開房門出來。

趙美延伸了個懶腰:「哇早晨的空氣真的好新鮮啊~」

走到廚房泡了杯熱可可,準備在客廳沙發享受懶洋洋的早上。

「舒華你這麼早起啊?」看見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人,美延驚訝道。

目光沒有離開電視的舒華搶走了美延剛泡好的可可並喝了一口:「啊好燙,什麼早起啊,我還沒睡好嗎。」

美延趕緊將剩的可可搶回來放在桌上:「pabo呀,這我剛泡好的,呀舒華,你又熬夜追劇了,快點去睡覺了!」

聽到有人催她去睡覺的舒華動作很快的將電視遙控器藏在懷裡:「啊~就快看完了,姐姐不要吵我啦!」

趙美延雙手叉腰使出姐姐威嚴:「不行!快點電視關掉去睡覺了,難得休假妳就熬夜嗎?這樣對身體不好的。」說完就伸手過去搶遙控器。

「呀!haku!」一隻黑色的毛球似乎看到主人很興奮,衝了過來想蹭主人的腳討摸摸,卻不料主人正在行走中,不小心的就把主人給絆倒了。

嗯,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被haku絆倒的美延跌在舒華的身上,想要驚呼的美延卻連聲音都發不出來,因為嘴巴被另一種軟軟的東西給抵住了。

躺在沙發上的舒華左手還握著遙控器,懷裡突然就多了一個美人。

看著眼前這麼近的美延姐姐,舒華有點陶醉,彷彿全世界都暫停了幾秒鐘。

等舒華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看到美延紅著臉站在面前遮住自己的嘴巴,並且眼睛瞪大的看著自己。

「那個...不好意思,剛剛是發生什麼事了,我腦袋一時轉不過來。」舒華還不敢相信剛剛和美延姐姐親到嘴的事。

美延馬上鎮靜的說:「沒事,沒事啊,我剛剛只是跌倒而已,那個...舒華啊,妳記得看完這集就要去睡覺了喔,我..我先回房間了。」說完美延就想逃離案發現場的閃人了卻不料一隻手被抓住。

「姐姐...是擦了草莓口味的護唇膏嗎?」舒華皺著眉將美延抓了過來,讓她坐在自己腿上。

突然被大力拉走的美延驚呼了一聲

「我不喜歡草莓,所以我不允許姐姐的嘴有草莓的味道....讓我來幫妳清掉吧。」

—————————————————————

正好早起想要運動的雨琦走出房門,看到了這一幕,默默倒退回房間。

雨琦躲進了Minnie的被窩裡:天啊,我還在作夢嗎?我一定睡太少了,精神錯亂,趕快睡著拜託拜託。

评论(2)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